今天是快乐的西皮女孩

 @萧荆 

 @诗与Revolutionary之枪 

本来不挂人,但是奈何这个群实在太婊了,还是直接挂出来吧。

首先群主 @诗与Revolutionary之枪  是个272人蜜,其次是厂蜜,德足蜜,这三个成分放在一起不必多说,在看这位群主昔日所作之诗,恨不得272捧杯金球,我就问,他配吗?【诗见P6】

一开始这个群主在别的群小窗我,加我为好友,然后拉我进这个所谓的观球群,声称自己是厂蜜,笑死,到底是厂蜜还是272人蜜,看着你的纹身心里清楚。

这还不算最婊的,拉我进去之后,我在群里说厂子准备买博阿滕,不知道戳到这位什么痛脚了, @萧荆 在与我说完只关心球场上的事,之后,我就被踢了。

这位箫荆何许人也呢,声称喜欢利物浦和德足人蜜,但是同时也是看厂蜜和272蜜。

成分复杂且深刻,但是一看她的主页呢。见【P7】

60篇德足,17篇利物浦,好意思声称喜欢利物浦?笑死?利物浦可不敢收你这种恐怖分子人蜜。

因为我在群里说了阿森纳买博阿滕之事,戳了这两位管理的痛脚,直接一言不合将我踢群。

群主 @诗与Revolutionary之枪 后删我好友,不说任何原因。

最后,这个群所谓的观球群,是恐怖分子人蜜群,90%是恐怖分子人蜜,请加群的各位警惕!

亲友止步,谢谢。

评论(38)
热度(3)
今日有粮今朝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