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快乐的西皮女孩

我一个爆炸————

x战记第一次重遇,两人大打出手!(大大调情)

星史郎一开口“昴流君啊”,啧啧。一出声就把身份限定在。以前的“昴流”,现在的“昴流君”。

之后,昴流也很绝了,给星史郎点烟,星史郎坦然受之。

点完烟,昴流想抽回手,星史郎一把抓住(此处尖叫——)

问昴流,你不抽烟的是吧?抽烟对身体不好哦。

我靠,星史郎一边叫“昴流君”,一边管教人家,让人家不抽烟,还对身体不好?哪来的立场,哪来的资格?

于是打起来了,这里也很微妙,昴流刚刚心甘情愿给人点烟,星史郎出口说了两句,却动手了(喂)

打得时候,星史郎故意刺激昴流,提起了北都,问昴流的愿望是不是杀了自己,昴流没说话,星史郎又说自己有点事(靠,他到底有什么事),要跑了。

昴流肯定不干,继续出手,之后————星史郎直接伸手抓住了昴流拿出符的手,靠近,用沾了血的手抚摸昴流的脸,说:“那我……走了。”

真的是,走就走吧,还要特地跟昴流说,我要走了……是人干的事吗?

补充一点,昴流说我对地球的未来一点兴趣都没有,星史郎非常惊讶。

这可能也是他所没想到的,昴流自身的改变。

其实昴流这句话,在东巴里有出现过类似的句子,就是出自星史郎之口。

评论(12)
热度(37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今日有粮今朝醉